張安翊語

私設張新傑為咖啡廳的店主,也是煮咖啡的人,會拉花,安文逸為張新傑的戀人

最近在榮耀這個地方,新開了一間咖啡廳,於是大家為了嘗鮮,就一窩蜂的跑去吃,

當然安文逸在選了一個好日子便走過去吃,一到了咖啡廳門外,看了一下店名,安文逸笑了,

一走進去,就拿了菜單在專屬的位子上坐了下來,看了一段時間,就點了一份專屬於他的蛋糕

和一杯抹茶拿鐵,還要拉花,並親自拿給張新傑,說我要在拿鐵上拉出這些字,結果張新傑親自把蛋糕和拿鐵拿到文逸專屬的位子上,

並對文逸說,我親自拉給你看可好,文逸說好,於是張新傑就在拿鐵上拉出了上空繳荷包,文逸看了之後說我明明寫給你的昰上繳空荷包,

為什麼你拉花的字卻是上空繳荷包呢,張新傑說,想要邀請你陪我一起去旅遊阿,如何答應嗎?文逸說好,那等旅遊完你要教我拉花和如何煮咖啡,行嗎?新傑說好,於是兩人出去旅遊完了之後,就雙雙呆在咖啡廳裡作拉花,於是咖啡廳人潮不減阿,因為有人說可以看店主借教導如何拉花,行吃自家戀人的豆腐之實,表示滿足.

只是需要戴墨鏡,路人說太閃了,需要配置墨鏡來防閃光


评论

© 詡祤 | Powered by LOFTER